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部分高速初六遇大拥堵 堪比市区高峰时段(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陈勇 2015-02-25 06:41:18 字号:A- A+

部分高速初六遇大拥堵 堪比市区高峰时段

  据了解,从前天开始,青银高速青岛段的过往车辆有了明显的增加,平均每分钟有十余辆车进出收费口,多数是从外地回青的本地车。而昨天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也是小车享受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天,不少人趁着免费大餐时段赶回家,青银、青新、沈海高速等部分高速路段出现堵车现象,有的路段基本是一步一挪,堪比高峰时段的市区道路。而青银青岛东收费站从昨天下午起,迎来车流高峰,不少短途或近郊市民集中驾车回青,不过好在收费口全部放开,并没有出现车辆排长队现象。(记者 吴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