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即墨破获黑电台 非法播放不健康药品广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3-01 06:19: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近期,即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成功破获一发射功率达2000瓦的非法广播电台。这是我市在继李沧区端掉一非法电台后破获的又一起非法电台案,打击了广电领域非法活动,确保了广播安全优质播出。

    2月9日,即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技术人员在监测过程中发现,调频广播频段频率为96.8MHz的广播信号24小时循环播放含有不健康内容的药品广告。经过技术部门比对台站数据库,确认该广播电台属“黑电台”。2月10日,即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公安出动移动监测车实施监听和定位,最终在即墨市宝龙小区西区一居民楼最高层28层某户锁定该非法广播电台。

    执法人员联系到房主,打开门发现房间里放着一台无线电设备,正在向外播放广播节目,并在楼顶找到了调频广播发射器。经检测,这个非法电台最大功率可达2000瓦,覆盖半径超过10公里,在青岛市区也能收到微弱信号。据房主说,房子是10天前才租出去的,当时租房者只是说要居住,不知道租房者要设非法电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