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礼品玻璃沙漏无端爆炸 6岁男童手被缝5针(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5 07:18:09 字号:A- A+

礼品玻璃沙漏无端爆炸 6岁男童手被缝5针(图)

礼品玻璃沙漏无端爆炸 6岁男童手被缝5针(图)

    家住李沧的姚女士很上火,带着孩子玩游戏免费领了礼品,本来挺开心,没想到啊,这礼品拿回家以后,变成了危险品。六岁的孩子也因此受了伤。

    看着儿子包扎的严严实实的小手,姚女士既心疼又难过。孩子的小手缝了五针,伤口很深。惹祸的不是别的,正是眼前这个玻璃沙漏。

    姚女士说,当时儿子在万达广场的奇乐儿儿童乐园玩游戏,玩的很开心,得分也很高,工作人员拿出了一些小礼品赠送,孩子一眼就相中了这个玻璃沙漏。

    姚女士说,当时工作人员把沙漏给他们时,并没有外包装,只是用一个透明薄膜简单包了一下,3月一号晚上回家,姚女士把沙漏放在沙发上,可一转眼的功夫,出事了。

    玻璃沙漏突然破碎,孩子的大拇指鲜血直流,姚女士吓坏了,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血是止住了,可有没有伤到神经,还需要后续的观察和治疗。孩子今年只有六岁,这次受伤可遭了不少罪,姚女士觉得,这玻璃沙漏实在太脆弱,更况且当初连个包装也没有,不会是三无产品吧?

    几次协商,对方的态度都让姚女士很上火。今天记者和她一起再次找到了位于万达广场二楼的奇乐儿儿童乐园。玻璃沙漏作为赠送的小礼品,仍然摆在柜台上显眼的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