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翻斗车卸完东西未放下翻斗 限高杆被撞断(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0 06:29:07 字号:A- A+

翻斗车卸完东西未放下翻斗 限高杆被撞断(图)

惹事的大货车停在路边

翻斗车卸完东西未放下翻斗 限高杆被撞断(图)

限高杆被撞断

    下午一点半,拍客赶到了事发现场,桥头上的限高杆已经被撞了下来,闯祸的翻斗车停在路边。

    目击者说,这辆翻斗车并不高,驾驶员在卸完东西后,没有及时放下翻斗,结果在桥口闯了祸。

    说起这个位置,养护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很无奈,这处限高杆,已经伤痕累累。

    就在上个星期,生活在线还刚刚报道过,不少拉煤的大货车在经过这里时候,车斗里的煤炭渣土被限高杆“阻挡”,撒漏的煤炭形成了一个十几公分的土堆。

    地面上由于煤炭撒漏过多,加上夜间视线不好,让不少经过这里的车辆吃了苦头。

    拍客在现场看到,限高杆上写的非常清楚,限高3.5米,可还是有不少大货司机抱着侥幸心理,偷偷摸摸上桥。

    随后,工作人员找来吊车,对被撞断的限高杆进行维修。希望大货司机们都能自觉一点,不要再这么任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