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驾等信号睡了 民警敲窗十余分钟才叫醒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3-10 09:29:47 字号:A- A+

司机醉驾等信号睡了 民警敲窗十余分钟才叫醒

    晚报讯 白酒加啤酒,男子韩某不胜酒力,喝醉了酒,却自认没事,开车回家,结果在等信号灯时竟躺在驾驶室睡着了,民警前来敲窗,韩某仍照睡不误。 3月8日,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以危险驾驶罪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当天下午5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的民警巡逻至胶州市福州路与农场路路口,发现有一辆白色的起亚轿车停在马路中央,两个信号灯放行之后它都不走,该车的“霸道”导致交通受阻,后方车辆怎么鸣笛催促,该车仍旧待在原地不动,无奈,后方车辆只好纷纷倒车变道绕行。该情况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起初民警以为该车因为技术故障无法启动,本想过去帮忙,结果走过去一看,该车司机正躺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见此情况,民警判断该车司机有可能是喝酒驾车在等红灯的时候睡着了。民警通过敲窗呼喊,十几分钟之后该车司机才醒过来。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他打开车门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将该男子请下车,并要求他接受酒精呼气测试,呼气测试结果为113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而后民警根据规定将该车查扣至中队,并带该司机前往附近医院抽血留证。

    经询问,该车司机姓韩,胶州市马店镇人,当天中午他与朋友在附近饭店聚会,席间喝了一杯52°的白酒和几杯啤酒,散席后自我感觉没事,便自己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等红灯的时候酒劲发作,困得撑不住了,一看红灯还有20多秒,就想闭眼休息一会,结果就在马路上停车睡着了。

    昨天,韩某的血样检测结果得出,其体内当时酒精含量为205.1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以韩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采取刑事拘留的措施,韩某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试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