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离婚后再续前缘女子怀孕 前夫坚决打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11 14:36:34 字号:A- A+

离婚后再续前缘女子怀孕 前夫坚决打胎

    林语(化名)和宏宇(化名)是一对小夫妻,婚后两人并没有任何外因,只因生活中的磕磕绊绊而离了婚。但离婚后,他们仍然放不下对方,于是一直藕断丝连,但最终,他们因种种原因没走到复婚那一步。回想离婚后与宏宇似恋爱非恋爱的这5年时光,林语好像做了一场梦,百般滋味在心头……

    离婚之后他来找我

    2009年,我跟老公宏宇提出了离婚,原因是他玩性太大,根本不顾家。我难免有牢骚,他就嫌我唠叨、不温柔,为此我们经常吵。他说,反正没孩子就没牵挂,你要离就离吧。离婚当天,我就搬出来了,一下子又回到单身状态,我感觉好舒心好自在。

    我不想再跟宏宇有任何瓜葛了,没想到两个月后,他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过得怎么样。我说很好啊,你呢?他说他过得不好,感觉一个人好孤独。他约我下班后一起吃饭,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当天晚上,他非要留在我的住处过夜。

    重新恋爱不提复婚

    第二天早上,我问宏宇我们现在不是夫妻了,这算什么呢?他说:这又不犯法,我没再婚,你没再嫁,就算谈恋爱呗。后来,这种事经常发生,渐渐地我也习惯了。我们还像以前一样,互称老公、老婆,只是从不提复婚。

    说也奇怪,我们再不吵架了,似乎又回到了谈恋爱的时候。后来,在我妈的逼迫下,我跟宏宇断了联系,后来我也相过几次亲,但都高不成低不就,没结果。2013年8月的一天,我在街上偶然看到宏宇牵着一个女孩散步,一股醋意瞬间涌上我的心头。

    故意搅散他和女友

    我追上宏宇,故意很亲密地和他打招呼,他惊愕地望着我,立刻放开了那个女孩的手。女孩生气地跑开了,我以为他会去追,结果没有;我以为他会责怪我,结果也没有。看到我,宏宇很激动,像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非要请我吃饭、看电影。

    我问他女朋友怎么办?他大大咧咧地说:什么女朋友,刚刚认识,公主病很严重,我正想找借口分手呢。那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了。就这样,我们又回到了从前,他没提复婚的事,我也不想提。

    做掉孩子他要复婚

    日子就这样糊涂地过着,我们彼此从不深究对方的私生活。去年3月,我见他好久不联系我,就问他是不是有对象了。我以为他会说没有,谁知他却平静地说,家里介绍了一个,正在接触中,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不久,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就问他怎么办,我以为他会说复婚,没想到他竟然让我打掉。

    我一赌气就把孩子打掉了,不料宏宇听说后找我道歉,说他以为我是因为他相亲了,为了试探他才谎说怀孕了。说到孩子,他悔恨地哭了,我更伤心。他提议复婚,说希望弥补对我的愧疚。我流着泪说,现在两家人都撕破了脸,恐怕覆水难收了。

    现在,回想离婚后跟他纠纠缠缠的这5年,我感觉就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有甜,但更多的是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