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草莓7元一斤恢复平民价 进口水果仍旧傲娇(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5-03-28 15:41:45 字号:A- A+

草莓7元一斤恢复平民价

    昨日,记者探访岛城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目前正值草莓大量上市期,本地大棚草莓批量上市价格大跌一半以上,从半个月前的贵族水果恢复了平民身价。与此同时,山竹、牛油果、芒果等进口水果价格仍高高在上。

    昨日,记者来到崂山区同安路的欢乐大家庭农贸市场,发现市场的水果摊位几乎成了草莓的天下,每个水果摊上都在最显眼的位置上摆满整盘草莓。目前上市的草莓品种主要有甜宝、丰香,大多产自平度、城阳等地。卖水果的程先生告诉记者,草莓刚上市时价格较高,每斤价格在20元左右。“从半个月前开始降价,现在赶上大批量上市,价格便宜多了,有的小草莓7元一斤,大的也不过15元。碰上爱吃草莓的,一买就五六斤。”他告诉记者,随着草莓价格一路下行,草莓的销量节节高涨,每天都能卖掉两百斤草莓。

    由于今年草莓上市日期提前且产量提升,今年草莓同期价格比去年低。 “去年这个时候大概在每斤10元到15元。 ”程先生说。同时,山竹、芒果、牛油果等进口水果也新鲜上市,但是价格相对较高。记者探访市场发现,刚上市的山竹市场价在每斤25元左右,澳洲进口牛油果每斤65元左右,而产地中国台湾的释迦果每斤价格也高达40元。(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