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病老人怕连累家人 轻生跳下六米高大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3-31 06:33:54 字号:A- A+

重病老人怕连累家人 轻生跳下六米高大桥(图)

重病缠身老人为给家人减负跳桥轻生

重病老人怕连累家人 轻生跳下六米高大桥(图)

重病缠身老人为给家人减负跳桥轻生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3月29日清晨6时许,市民王先生晨练结束,在沿夏庄街道中经路回返时,突然听到噗通一声,连忙朝不远处得桥下看,一老人摔在桥下干涸的河面上,王先生连忙拨打了110报警。

    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老人轻生处是一水泥桥,桥面距桥下水面有六米多高,因近期干旱,桥下仅有小小的直流流过,老人几乎是没有任何缓冲的情况下直接坠落桥下。

    民警发现,老人伤得很重,仅有微弱的呼吸,民警反复呼喊,老人也只能发出些许鼻音,民警赶紧拨打120和119寻求消防配合救援。

    随后赶到现场的120对老人进行了简单包扎,在民警、消防队员的配合下,用担架将老人抬出河底,并送往就近医院。经对老人物品清点,逐步核实出了老人的身份。

    原来,家住城阳区流亭街道的老大爷方某已70余岁,近几年糖尿病、心脏病等重病缠身,整天吃药打针和住院,身心愈加疲惫而且逐渐愈发压抑,考虑也不想连累日夜奔忙的孩子,于是,3月29日凌晨5时许,天蒙蒙亮就独自出了家门,选择以这种方式了此残生。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