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花大盗流亭机场被擒 流窜作案最爱苹果6(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5-10 07:08:31

图片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早报连续报道了两名“时髦女贼”在合肥路、万年泉路、长沙路等地顺走店主高档手机、钱包的事情。昨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警方获悉,此前从山西太原一路偷到济南、青岛,作案半个多月一直在逃的两名女子,在青岛流亭机场被守株待兔的民警抓获。该团伙共4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流窜作案最爱苹果6

  5月4日下午3时7分,两名时髦女青年来到合肥路一家宠物店,矮个女青年假装询问狗狗得病的情况吸引店主注意,高个女青年伺机摸走柜台上的高档手机,得手后两人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当日下午3时20分,两名女青年出现在长沙路玖盈农贸市场的水果摊,以相同的手法盗取水果摊老板的手包,包内装有1万余元现金。当日下午4时10分,两名女青年现身万年泉路一家化妆品店,两人互打掩护,高个女青年顺走了柜台上一部苹果6手机。5月5日,在山东路一家大型商场内,放在柜台上的一部苹果6手机被盗,嫌疑人仍然是两名女青年。两日来,岛城四地发生柜台上贵重物品被盗案件,嫌疑人均为两名女青年,且衣着身形特征相同,作案手法也相同。这难道只是巧合?女青年的偷盗过程,被监控记录下来。经过失主们的相互辨认,证实四起案件均为同一伙人所为。

  两名女青年除了在青岛出现外,4月底曾在太原作案。太原市民武女士向早报记者反映,她在太原亲贤北街经营一家服装店,4月22日下午2时49分,两名女青年互打掩护摸走了柜台上的一部苹果6手机。此外,当日前后太原还有四家商店被这两名女青年光顾盗走4台苹果6手机。当得知青岛出现了两个“时髦女贼”,她和太原几名失主在网上检索出“时髦女贼”的视频截图,一眼就认出了她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