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鸡肋单元防盗门没密码按键 只能用钥匙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5-10 07:25:03

鸡肋单元防盗门没密码按键 只能用钥匙开

鸡肋单元防盗门没密码按键 只能用钥匙开

鸡肋单元防盗门没密码按键 只能用钥匙开

    接下来咱去瑞昌路看看,那里的单元防盗门,可够奇葩的。

    这是网友通过微博给生活在线发来的一封私信,听上去,这个新安装的防盗门给大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

    仔细一看,这些新安装的单元门上没有任何对讲设备,也没有能输入密码的按键,门一旦被锁上,外边的人要是想进门,要么有钥匙,要么里面的人给开门。

    唐阿姨住在瑞昌路91号1号楼,她们单元的这个防盗门,是为数不多被锁上的,听说记者来,唐阿姨热情的下楼开门。

    唐阿姨告诉记者,这批单元门是去年年底安装上的,一个多月前,大门钥匙发下来了,起初大伙都很高兴,居家安全总算是有保障多了,可真正使用起来才发现,实在太不方便。

    老楼安装单元门是好事,大伙都举双手赞成,可好事办成了鸡肋,确实让人有些无语,当初是什么部门给安装的,为啥要选择这样的防盗门呢?

  记者粗略数了数,瑞昌路91—93号,大约有十几幢居民楼,每座楼都有两到三个单元,为了避免下楼开门的不方便,这些单元门经常是大门敞开的状态,随后,记者来到了海伦路街道办事处试图了解情况,可能因为是周末,办公室并没有值班人员。看样子,整件事还需要相关部门给居民们一个解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