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亲节图刊】再说一次我爱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5-10 14:42:43

再说一次我爱您

    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他们对孩子的爱可以胜过任何的自然法则。

    如果说世上的一切都是假的,空的,

    那么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有人说我们的口中能吐露的最美好的字眼是母亲,

    那么“我爱您”或许就是最配得上这份美好的三个字。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再一次对她们说——我爱您

再说一次我爱您

    2013年12月22日,江苏无锡,厨房总是母亲永久的工作室,母亲的厨房虽然简陋,杂乱,但满是幸福的芬芳。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6日,美国圣保罗的孕妇米特在产婆的协助下顺利进行了水中分娩,新生儿降生后,米特将他抱在怀里继续在温水中躺一会儿。

再说一次我爱您

    2015年5月7日,贵州,张远康背着儿子到邻近村诊所去抓药看病。13岁男孩赵泽洪,从小四肢无力,自己不能直立行走和独立生活。为了给孩子看病,从2005年来,母亲张远康就背着儿子,行遍云贵两省去求医。为了圆儿子一个“入学梦”,不管严寒酷暑,大雨滂沱,张远康都坚持背着儿子上学和放学。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4月30日,尼泊尔廓尔喀,一位母亲在自家被毁的房屋前亲吻自己的孩子。

再说一次我爱您

    2015年5月7日,安徽肥西县,82岁老人万安英54年如一日照顾着残疾女儿,演绎着母爱如水的人间真情。万安英老人为女儿梳头。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1日,女囚Heather Mack在监狱中与自己孩子团聚,早前Heather Mack因为涉嫌故意杀人被捕。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9日,巴黎,德国男子自行车选手Lucas Liss在赢得冠军之后第一时间骑到观众席旁亲吻自己的母亲。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4月30日,尼泊尔加德满都灾区临时帐篷外,一个小男孩为他的妈妈打伞。

再说一次我爱您

    2014年10月4日,一男子用板车推老母亲逛游乐场的场景感动了许多游客。该男子名叫张金宝,趁着“十一”假期,他用板车推着86岁的老母亲来到游乐场,让年迈且腿脚不好的母亲第一次见识到了游乐场的热闹。姜山摄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5月2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一个在地震中头部受伤的小男孩躺在病床上,他的妈妈用手抚摸他的伤口以免除孩子的恐惧。

再说一次我爱您

    2006年1月17日,广州火车站,一位准妈妈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奔走在月台上。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5日,美国女篮教练Joanne Boyle在训练休息之余陪自己的孩子在篮球场上玩耍。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6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一个小女孩在经历过恐怖的地震之后紧紧的拉着她妈妈的手。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1月8日,印度新德里,一位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并用厚厚的毯子包裹在孩子身上。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1日,Malak此前曾被关进以色列少年监狱六个星期,释放后的Malak和其他孩子一样要去上学,她的母亲帮她梳妆打扮来迎接新的一天。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菲律宾马尼拉,Fabella政府产科医院内,由世卫组织的“初次拥抱”活动举行,让多名新晋妈妈与新生儿首次尝试肌肤接触,通过母乳喂养,让孩子增添免疫力,并增加母子间的情感纽带。

再说一次我爱您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1日,一位母亲和她的两个孩子在巴西的Viagem海滩看日落。

    【母亲节图刊】再说一次我爱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