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16岁男生屡遭同学侮辱追打 不堪忍受欲跳楼轻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5-10 15:42:46 字号:A- A+

胶州16岁男生屡遭同学侮辱追打 不堪忍受欲跳楼轻生

  躺在病床上的小姜

胶州16岁男生屡遭同学侮辱追打 不堪忍受欲跳楼轻生

  小姜的整个踝关节被摔的粉碎,可能会有后遗症

胶州16岁男生屡遭同学侮辱追打 不堪忍受欲跳楼轻生

  监控上看到男孩子在欺负小姜

    齐鲁网5月9日讯马上就要中考了,可胶州16岁的初三学生小姜可能要缺席了,因为不堪被同学长期欺辱,3月31号晚上,小姜从教学楼四楼跳了下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从四楼跳下去的小姜被摔成了重伤躺在医院,他在学校里究竟遭遇了什么呢?记者来到了小姜所在的医院--青医附院。小姜告诉记者,他那天吃坏了东西闹肚子,就去上厕所,结果那几个同学知道了,就赶紧上厕所把坑全占了,他就跑去另一个厕所,结果他们又过去全占上。反复阻止了几次后,最后才同意小姜上厕所,可羞辱并没有结束。

    原来,那几个学生让小姜在最外面的一个坑上厕所,外面的人都能看见,并找其他人来笑话他。上课后,小姜又因为肚子难受要去上厕所,结果又遭到那几名同学的取笑。

    不堪侮辱的小姜联想到三年来不断受到他们的欺负,去商店买东西也会被拖出来揍一顿,还不让自己睡觉,一时想不开,最终选择了跳楼。

    幸好楼层不算高,没有造成生命危险,经诊断小姜的腿和脊柱受伤严重,特别是踝关节整个粉碎了。

    因儿子长期受同学侮辱而跳楼,小姜的父母既心疼又气愤,到学校讨要一个说法。在学校里小姜的父母看到了老师提供的监控视频。

    视频中一些孩子追打着小姜,有的还朝小姜的下体打去。但是小姜跳楼的监控视频学校却没让他们看到。那对这件事,学校又是什么态度呢?

    学校老师:“孩子本身就是皮打皮闹的,不存在侮辱什么的。”

    从事发到现在,小姜治疗费已达20多万元,学校也已经垫付了16.8万元。记者了解到,小姜目前虽然恢复不错,但肢体上可能留下后遗症。

    幸好孩子没有生命危险。肉体上的伤痛可以慢慢愈合,心灵的创伤怎么恢复?16岁的花季少年,竟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处理问题,应该引起家长和老师的反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