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车展三天卖了1.5亿 高端车成交暴增(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沛 2015-05-16 11:39:57 字号:A- A+

青岛车展三天卖了1.5亿 高端车成交暴增

青岛车展三天卖了1.5亿 高端车成交暴增

  昨天是青岛国际车展开幕的第三天,截止到昨日,共有23万市民参观车展,成交额达到1.5亿元。各大参展商都带来了车展历史上最大幅度的优惠,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高档车品牌也通过各种方式推出优惠。今天是车展开幕的首个周末,想买便宜车的你赶快去会展中心“淘”心中的DREAM CAR吧!

  参展商优惠力度史上最大

  本届车展各大参展商都带来了大力度的优惠,无论是大众、丰田、本田等中档车,还是宝马、奔驰、奥迪等高档车型都为车展推出了折扣价。东风悦达企业推出全系出击放肆购活动,购买K2、K3、K4等车型均可赠送全系购置税,购买狮跑最高可直降4万元。上海大众汽车针对车展推出钜惠风暴,朗行最低101900元起,新桑塔纳最低69900元起,新朗逸最低98900元起,帕萨特最高优惠2.8万元、途安最低127800元起,新途观最高钜惠1.5万,除此之外,上海大众还推出了微信刮刮乐,购车送苹果手机等活动。广汽菲亚特推出致悦万元钜惠、、菲翔直降2万元等活动。

  为了吸引参观者的注意,各大参展厂商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厂商派出了促销小分队,由数十位身着统一服装的促销员,举着大型促销招牌在各个展馆之间巡游。还有商家在展位上打出了巨幅促销海报,让消费者想不注意都难。很多人都是冲着车展上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而来。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尽管车展开幕前三天都是工作日,但市民购车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前三天成交额达到1.5亿元。

  高端车成交额显著提高

  “高端车的火爆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 ”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档平价车型成交量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反倒是高档品牌成交量暴增。在豪华车云集的X馆,这几乎是整个车展最火爆的展馆。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人头攒动。探访发现,奥迪、奔驰、宝马、凯迪拉克也都带来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尤其是SMART、MINI、Q5、Q3等豪华车品牌中的中档车型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想要在这些火爆车型上感受一番都需要排队。组委会工作人员说,随着银行信贷政策趋于灵活,不少购车者将选车目光投向数十万元的高档车型。

  线上线下都能购票

  为让观众更为便捷地购票并入场体验,2015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实现了展会电子门票全新升级。本届展会采用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所有入场展商、消费者均需刷卡进出,消费者入场后门票需打孔,之后作废。在购票方面,组委会除在展会现场设置多个售票厅外,还提前开放电子票预售通道接受门票预订,减少观众现场排队购票时间。本次展会增加了网上购票渠道,消费者在淘宝网官方店铺 “笑玩青岛”、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青岛国际车展”,就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购得电子票。青岛国际车展电子门票40元/张,持本人学生证、军官证、士官证、残疾证、老年证及1.2米以上儿童可购买5月14日-18日20元半价票,半价票入场验证,每人限购1张。 1.2m以下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展会免费入场。展会现场设有6个售票亭:南A广场2个(南A广场台阶下1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南A广场西入口2号售票亭,售普通票);6号馆北门1个(3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东广场2个(4号售票亭,售普通票;5号售票亭,售普通票);7号馆1个(7号馆南门6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