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软管破裂居民楼变水帘洞 住户紧急抗洪(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5-24 13:19:36 字号:A- A+

    清晨五点半,记者赶到丹山路53号时,这栋居民楼已经变成水帘洞了。梁女士跑上楼一看,水是从703户人家流出来的,可是这户人家恰好出门去给老母亲陪床了,一时联系不上。没办法,自来水哗哗得淌了三个小时,直到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才把楼下总阀关上。早晨703户住户回家之后,很快找出了漏点,原来是洗手盆后面的软管破裂了。7楼的积水清理了,可五楼的梁女士心里头还是不踏实,603家里的积水都可以养鱼了,住户一时联系不上,自家还得跟着不断的抗洪。梁女士说,6楼邻居是租户,平日里不常在这儿住,这下楼上发了水,可真麻烦了。丹山路53号楼603号住户,邻居们都喊你回家呢,赶紧看看,自家淹成啥样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