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感情稳定甜蜜指数爆表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小西 2015-05-29 11:21:36 字号:A- A+

李晨范冰冰独家公开恋情 感情稳定甜蜜指数爆表

范冰冰在腾讯微站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

    “范爷”或许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今天上午,范冰冰在腾讯微站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据腾讯娱乐记者了解,范冰冰为了这次公开恋情紧张了很久。现在选择公开恋情,想必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但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两人现在还没有领证。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