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7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拍集体照走红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晓雨 2015-05-30 14:54:32 字号:A- A+

青岛17中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拍集体照走红毯

    晚报讯 “那么多的人,你们都要去哪儿? ”大屏幕上一张张笑脸闪过,耳边响着《时间都去哪了》的歌声,突然出现的一句话,让在座的高三12个班学生、老师和家长代表,都忍不住红了眼圈。昨日上午,青岛十七中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走红毯、过状元门、看照片、拍集体照,短短1小时的典礼,让学生在紧张的高考复习中有机会放松一下。“看得出来,孩子这段时间特别舍不得同学和老师,孩子回家说起来眼圈就发红,这时候举行典礼,也算是让孩子放松一下吧。”到场的家长李女士一边拭泪,一边感慨。

    7时30分,近600名高三毕业生们一个个走上了红地毯,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声中走过。站在一侧的福彩毕业班班主任马俊霞告诉记者,她都不敢想毕业这个事情,一想到就忍不住掉眼泪,刚说完,她所在班级的孩子正好走过来,马俊霞眼睛里马上就变得湿漉漉。在毕业典礼上,学校精心制作的视频,用照片回顾了这些孩子们3年来的一点点成长,军训、运动会、班主任节、课间和课上,几乎每闪现一张照片,会场内就会有一侧爆发出笑声和掌声。(记者 王晓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