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单亲妈妈喝一斤白酒开车连撞两车 儿子仅4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6-03 06:07:17 字号:A- A+

    黄岛女司机许霞(化名)因感情受挫,跟朋友聚会时喝下一斤多白酒,然后开车回家,结果在路上酒劲发作,连撞两辆车。考虑到她是单亲妈妈,儿子很小,警方对她办了取保候审。6月2日,在陪儿子过完儿童节后,黄岛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许霞拘役四个半月。此外,她还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禁驾5年。

    喝了一斤白酒连撞两车

    2014年10月31日下午5点左右,许霞和几个朋友在黄岛区一家饭店吃饭,席间大家推杯换盏,都喝了不少酒。感情受挫的许霞越喝越伤心,不知不觉一斤白酒已经下了肚,很快就酩酊大醉。

    当天晚上7点多,酒席结束,许霞晃晃悠悠开着自己的黑色轿车,沿着琅琊台路由北向南行驶。当她行驶到大哨头批发市场路口,酒劲突然上来了,两眼一黑,顿时觉得头昏脑胀,大脑一片空白,她开车一下子撞向一辆同方向行驶的面包车。

    没有防备的面包车司机虽然猛打方向盘,但两车还是重重撞在了一起。此时,许霞还没有从酒劲中醒过来,轿车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在路上左右滑行着,顺势又撞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越野车,这才停了下来,许霞坐在驾驶室里昏睡了过去。

    超出醉酒驾驶标准3倍多

    被撞的面包车司机和越野车司机惊魂未定,他们急忙过来查看许霞的情况,看到她满身酒气昏昏睡去,料定她是醉酒驾驶,便拨通了报警电话。

    黄岛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许霞仍然还在驾驶室里昏睡,民警上前喊她,却怎么也喊不醒,无奈之下,几名民警将她架到了警车上,带到附近医院抽血检验。

    经抽血检测,许霞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61.6mg/100ml,超出醉酒驾驶标准3倍多。事发后,民警了解到,许霞是一位单亲妈妈,又没有职业,生活比较困难。她的儿子只有4岁,还没上幼儿园,根本离不开她。事发前,她因感情受挫,受到的打击比较大,才喝了那么多白酒。考虑到这些因素,办案民警对其进行了劝导、安慰。去年12月3日,警方决定对她取保候审。

    陪儿过完节被判拘役

    6月1日,许霞陪儿子过了儿童节,然后将他托给弟弟照顾。6月2日,黄岛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许霞拘役四个半月。此外,她还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禁驾5年。

    “我对自己的这次酒驾非常后悔。因为一时的心情不好,酿成了交通事故,不但给他人造成了损失,自己也受到了处罚。更重要的是,让儿子跟着受委屈了,我感觉很对不起他。”昨天,许霞在法庭上流着眼泪说,该受的惩罚,必须担当。这事让她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以后,她绝不会再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随时查询违章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