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明日看考场 140条公交线直达13个考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05 14:14:26 字号:A- A+

途经高考考点公交线路一览表

8条线路10部高考学生专车具体发车安排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6月7日,2015年高考将启幕,37802名青岛考生将赴考场。6月6日,考生可以看考场,途经市区13个考点的140条公交线路上,青岛公交集团安排1400余部公交车服务高考考生。

    从明天开始,140条途径考点的线路将加大发车密度,保证为考生提供好的乘车条件。同时,1路、2路、212路、302路、313路、929路、301路、305路开通10部高考专车,发车时间在7:00—7:40,想乘坐“高考专车”的考生及家长可以拨打电话85929111咨询。

    公交集团提醒考生提前出门,以保证顺利参考,有高考专车的线路可以乘坐高考专车。(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曲秋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