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销售员的另一面 王腾和他的泰拳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6-10 05:42:49

    往期回顾:

    【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88年出生的王腾是一名服装销售。做过这行的人都知道,工作中难免会受些客户的刁难。有时面对个别无理取闹的客户,王腾也会火大,如果他想,一拳就可以让这些家伙在医院里躺上几个礼拜。当然,这种事情从来没发生过。

    白天的王腾是一名苦逼的销售,晚上的他则是一名泰拳教练,也是山东首批国际级职业泰拳教练,这样的故事我们似曾相识,超人、绿箭侠走得都是这个路子。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国泰拳锦标赛上,由他带领的队伍取得了一银一铜两枚奖牌,这也是所有山东籍队伍中最好的成绩。

    “这小子就是个武痴”,谈起王腾,他的泰拳启蒙老师、国家泰拳集训队教练曹安铭给了这样的评价。

    2011年开始接触散打师从曹茂恩,2014年转学泰拳,同年年底,在香港国际武术节上,王腾取得了80公斤级的亚军,凭着对武术的热爱,王腾打出了自己的名头。但单看面相,很难相信这个憨憨的黑小伙随随便便就能打记者十个。

    王腾:“大家可能觉得泰拳,包括拳击都是一种暴力,其实我们学拳的人自己明白,学的越多,越不会轻易出手,因为你知道一拳下去是个什么后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