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追公交车晕倒 抢救后入重症监护室(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8 10:59:39

女子追公交车晕倒 抢救后入重症监护室

女子追公交车晕倒 抢救后入重症监护室

  这不昨天晚上有位热心观众提供了一条新闻线索,他打来电话说,他在231路公交车上遇到惊险的一幕,一位女乘客上车后一下子就晕倒了,今天,我们的记者就联系到了公交集团,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昨天上午11点11分左右,王文斌驾驶231路公交车行驶到台湾路站时,车还没进站,王师傅就看到一位女士,在距离车站大约200米处就往车站跑,并不断得招手示意。

  女乘客上车之后,王师傅就把后门关了,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王师傅和车上的几位乘客都懵了。

  从现场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出,这位女乘客上车后,走到车厢中间位置,站了几秒钟的时间,突然晕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