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大特产:明星 王艳宋佳都是青岛人(图)

来源:齐鲁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8 11:50:13

青岛最大特产:明星 王艳宋佳都是青岛人

  江涛

青岛最大特产:明星 王艳宋佳都是青岛人

  江涛

  江涛

  江涛(1967年10月26日——),中国流行男歌手,中国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明星班导师,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凭借其代表作品《愚公移山》家喻户晓。

  1990年加盟青岛市歌舞团,正式转为专业演员。1992年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拜托了朋友》。1993年被评为国家二级演员。1994年参演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曲《回家的人》;加盟中国武警文工团(正师级);推出MV《美丽的姑娘》。199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陈红、蔡国庆和张迈联袂演唱歌曲《常回家看看》获得巨大成功;从1992年到1999年,江涛已连续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且推出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我的梦在雪里燃烧》。

  2005年推出第三张个人全新大碟《等到,花没开》。2008年8月13日晚,参加中国武警文工团大型音乐舞蹈晚会《辉煌中国》并演唱。2011年2月2日晚:参加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蔡国庆、吕继宏、佟铁鑫合作演出《今夜北方飘着雪》。2013年11月29日录制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