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逃犯因紧张出现幻觉报警称有人偷窃 自己落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5-07-09 06:33:37 字号:A- A+

  早报讯 7月7日凌晨2时许,市北公安分局接警台连续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在西仲一路体育街附近发现有人盗窃车内财物。镇江路派出所110民警孙鹏、李裕庆迅速赶到现场。该男子称,半夜感觉有点饿,想到路上买点零食,但是突然发现有两个人正在盗窃,得手后逃到了附近一座居民楼里。

  民警按照男子的描述上居民楼搜查,但是检查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员。相反在了解案情的过程中,男子始终不能描述清楚案发现场的大概情况,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都与常人有所不同,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但他表示没有身份证。这一说法再次让民警确定该男子有问题。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表示其反映的案情十分重要,需要到派出所配合工作,将该男子带回。经查询,民警发现该男子孙某是湖北襄阳公安局追缉的逃犯。

  据孙某交代,自己生意失败,在外面欠了一笔20多万的债务,因为债主催得太紧,自己在襄阳租赁了一辆丰田轿车,并将该车以自己的名义交给债主顶账。汽车租赁行发现后报警,孙某因涉嫌诈骗被湖北警方列为逃犯,车辆也被追回。

  孙某连夜逃回老家青岛并四处租房住,白天不敢见人,晚上才敢出门,长期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状态渐渐有些恍惚。7日凌晨2时许,孙某在路上溜达,看到两个行人,出现幻觉,觉得两人正在盗窃,就多次拨打报警电话。 (记者 樊蓉 通讯员 李旭东)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