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汪星人教练 一边玩一边把钱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05 06:09:54

    “训练小狗跟教育孩子差不多,不能溺爱、也不能总是打骂,动物和人一样,都需要花时间去了解,其实最好的教育是陪伴,对谁都一样,这些是师父教我的,他算是唯一认可我养狗的一个长辈。”大隆说。

    2009年,抱着出去看看的心态,大隆选择来青岛发展。走之前,师父送了大隆两个字,“比赛”的“赛”,“道德”的“德”,大隆一直记着这两个字,后来这成了他宠物犬培训基地的名字。

    为了不影响到其他人,大隆来青岛后把培训基地开进了十梅庵公园旁的山里,安心做起了“汪星人”的“校长”。目前,大隆的训犬基地里有10多只狗,有些是别人拿来训的,有些是他自己养的。为了教育好这些家伙,大隆全部的时间都耗在了山里,每天5点起床遛狗,好几只一起遛,有不少大型犬,体力不好根本拽不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