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救生圈被锁成摆设 回复:两周内换新设施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04 08:11:32 字号:A- A+

    市民王女士拨打生活热线85701729反映,栈桥西侧的海边一线,一溜的救生圈被缩在铁链锁着,发生危险的时候,这些圈能自己冲破枷锁救人吗?

    无论是厕所里的手纸,还是公交车上的扇子,抑或是海边的游泳圈,免费,导致了许多混乱。但锁着的游泳圈,和没有游泳圈有什么区别呢?对于游客市民喜欢把公共游泳圈带回家的爱好,建议各位学一学超市的购物车管理,虽然购物用特别方便,但几乎从来没人偷回家去,因为只要你推出门,就会被人投以异样的眼光。换个思路,不就喜欢偷吗?那就写上“别偷我”,偷字写的大点,也许,比铁链子好用。

    记者数了数,西陵峡路上大概有十几个铁箱子,有的被纸箱封住,有的被铁链和铁锁锁住,记者只能从铁箱子上面的字样判断,里面放的应该是救生设施。

    救生圈是重要的救命工具,现在它们被锁在铁箱里,一旦有游客发生危险,这些救生圈是否可以及时打开,起到它应有的作用,这些都是未知数。

    救生圈被锁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如果真的是为了防盗,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记者找到了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办事处汪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也被这些救生圈难住了,原本是想保证游客的的安全,没想到问题还真不少。

    汪主任说,两年来,他们先后补充了200多个救生圈,在没有更好的办法前,无奈之下,街道不得已锁上了救生圈。现在他们已经设计出一款新的安放救生圈的设施,争取在两周之内让全部上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