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少年无证驾驶喊老妈打交警摔记录仪 交警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8-07 06:41:47 字号:A- A+

少年无证驾驶喊老妈打交警摔记录仪

    不满18周岁,王某还不能取得驾驶资格,就驾驶无牌三轮车上路。民警上前检查,他还叫来母亲一起撕扯脚踢民警,在大街上上演了一出“全武行”的闹剧。昨天,记者了解到,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胶州17岁男子王某被治安拘留,他母亲李某则被刑事拘留。

    少年驾无牌车耍横

    前天下午2时许,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广州路上执勤,这时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三轮车行驶过来。这名男子看到民警立即驾车掉头加速逃跑,民警马上追了上去,并在一个十字路口将其截获。“你今年多大了,你驾驶证呢?”“俺19了,驾驶证放在家里了,一会俺给你回家拿。”面对民警询问,这名看起来年龄不大的男子一直显得很慌张。经现场查阅其身份证,民警发现这名年轻人姓王,今年才17岁,还不能取得驾驶资格。“你们不准拉走俺的车,不然有你们好看。”民警在准备连人带车带回中队调查时,王某却耍起了横。

    母子俩街头全武行

    在现场,王某一边叫嚷着一边通知了他的母亲,很快,他母亲李某赶到了现场。然而,让民警没想到的是,李某也拒不配合检查,还和儿子王某一起撕扯扭打民警。“请你们配合,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在现场,执勤民警好言相劝。“你们要是再拦着不放,就别怪俺们不客气了。”过了一会,母子俩竟然更是对着民警拳打脚踢起来,还将民警违法记录仪摔在地上,致其损坏。无奈之下,执勤民警只好通知了当地派出所前来协助。看到派出所民警前来,母子俩这才老实了下来。昨天,记者了解到,因涉嫌妨碍公务罪,母子俩一个被刑事拘留,一个被治安拘留。(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马迪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