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岛公租房近期配租 白沙湾人才公寓月底入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8-07 16:26: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陆杰荣今天下午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区市的多个公租房项目将在今年配租,市北区夹岭沟等公租房年底前配租,市南区南岛组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近期公开配租。

    对市民关注的保障房交付及配租时间,陆杰荣透露,文昌路155号龙泽苑(东A区)项目,计划于2016年6年月底前交付,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封顶,按计划今年市北区夹岭沟等房源应于年底前配租。

    有网友反映城阳白沙湾正商蓝海项目迟迟拿不到钥匙,陆杰荣解答说,目前项目正在分批办理撤押手续,预计9月份将办理完毕,届时可为个人办理贷款及后续事宜。城阳住房保障部门电话:68007903。

    另外,白沙湾人才公寓项目正在办理竣工验收备案,预计8月底前完成后就可办理入住手续。市南区南岛组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近期将进行公开配租。(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延伸阅读>>>>申请公租房 人均收入不能过2936元

    自2014年8月1日起,我市新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实行统筹建设、并轨运行,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或年满35周岁的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

    2.人均月收入不超过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目前为不超过人均月收入2936元);

    3.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

    4.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已取得保障性住房资格的申请家庭应当按照政策要求定期进行复审,将由住房行政管理部门会同民政、地税、公积金、人社、公安等部门对申请家庭的房产、收入、财产等信息进行联合审核,以确定申请家庭是否继续符合保障性住房的申请资格。同时,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如果房产、收入等情况发生变化,应当及时向住房保障部门申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