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开幕式门票88元1张(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康晓欢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10 06:04:42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记者昨天从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服务于赛事的七大工程场馆已经完工,开闭幕式的时间、内容和主题歌小样已基本确定。9月12日上午10时,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9月21日晚举行闭幕式,为期10天。开闭幕式中将上演青岛本土文化大戏,到时市民可通过购票方式前去观看。

    发布:

    开闭幕式展现本土文化

    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副主任、莱西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介绍,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将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10时,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在开幕式举办之前,将有持续45分钟的热场表演,共有4个富有休闲特色的群体节目演出。

    开幕式主要由“开场视频、仪式和文艺表演3部分组成,开场视频将结合本届休闲体育大会展示历史人文、齐鲁文化、青岛城市风貌和莱西特色等镜头。仪式部分包括中国国旗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宣布开幕等环节。文艺表演部分采用现代、时尚、国际化的表现形式,用彰显本届赛事特点的大型道具进行艺术展示,伴随着原创主题歌音乐,载歌载舞,包括莱西秧歌、胶州秧歌等突出本届休闲体育大会“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活动主题,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丁朝霞介绍,休闲体育大会闭幕式将于2015年9月21日晚7时30分在莱西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由仪式和文艺表演两部分组成,时间约90分钟。东道主代表致辞和世界休闲组织代表致辞以及闭幕环节后,由开场歌舞、器乐演奏、舞蹈、歌曲演唱、杂技、群众广场舞、戏曲服饰秀、配乐诗朗诵等组成,主要以山东本土音乐作为创作元素,展示中国文化元素和青岛、莱西的文化特点。

世界休体大会票价出炉 开闭幕式门票每张88元

    本报讯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门票价格日前出炉。门票分为开闭幕式门票、5项比赛赛事门票和封闭区域入场券类门票三类, 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每张88元,比赛项目门票每张38元,入场券类门票不收费用。

    据介绍,休体大会的开闭幕式分别在9月12日和9月21日举行,门票价格为88元。5项售票的赛事分别是电子竞技、街舞、武术、攀岩和沙滩足球,门票价格为38元。入场券类门票在拟实行封闭管理的月湖广场(含龙舟比赛)、人民广场等区域使用,只做控制人数使用,没有费用。

    工作人员介绍,休体大会门票的售票方式有两种,市民可以通过莱西当地40多家体彩销售点购买,也可以登录休体大会的官方网站()网上购票。不过虽然票价已经出炉,但是售票时间目前还未确定,想要买票的市民还需耐心等待几天。□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