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开幕式门票88元1张(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康晓欢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10 06:04:42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休体大会9月12日开幕 场馆全景照抢先看

    进展:

    开幕式舞台本月底完工

    “大会开幕式的主题歌小样已经完成,接下来就开始彩排了。”据介绍,在基础设施方面,体育场东西看台已经完工,看台栏杆正在加固,管道电气和智能化设备正在调试阶段,扩声设备安装中,塑胶跑道及室外工程正在收尾。开幕式主题歌小样已创作完成,定稿后,将据此进行各种主题音乐(仪式、颁奖等)的制作。

    目前,已经完成了开幕式节目(含暖场)演出队伍的选拔,并按照排练计划陆续开始排练。大屏幕MV视频已完成大部分录制工作,8月下旬完成剪辑制作。舞台设施及音响灯光设备已经筹备完毕,将于8月20日开始入场施工搭建,预计开幕式舞台及音响等设备8月底搭建完毕,经过验收调试将进入开幕式排练阶段。

    “目前,涉及休闲体育大会的七大场馆已基本完工。”据介绍,万众瞩目、令人期待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继2008年奥帆赛和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次国际性盛会,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为期10天的休闲体育大会,将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开幕。体育场和体育馆、运动员村、大沽河生态休闲体育公园、姜山湿地、主媒体中心和自行车赛道工程已基本就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