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配27个电动汽车充电终端 位置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8-10 07:12:27 字号:A- A+

    今后,市民驾驶电动汽车去机场不用担心没电了。青岛机场充电站项目8月7日正式落成,即日起面向社会车辆开放。据悉,这也是目前国内机场中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站,标志着机场配套基础设施步入新能源汽车时代。

    青岛机场充电站共计27个充电终端,分布于机场1号和2号公共停车场、新郑路出租车停车场和机场员工停车场共3个地点。其中,1号和2号公共停车场内共配备6个壁挂式直流快充充电终端和10个交流慢充充电终端。新郑路出租车停车场内6个直流快充充电终端专供电动出租车充电。(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振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