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商圈频现黑出租 报废车安跑得快套牌上路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10 07:58:31 字号:A- A+

李村商圈频现黑出租

李村商圈频现黑出租

    眼下正是岛城的旅游旺季,很多人都想搭上旅游经济的快车。不过,这挣钱要走正路。最近一段时间,市交通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接到多起举报,反映有人在李村商圈把购买来的报废车辆,改装成正规出租车上路营运。事情果真如此吗?7月28号下午六点半,执法人员在李村银座商厦附近,上了一辆正在拉活的出租车。

    一上车,执法人员便把车钥匙给拔了下来,随即要求司机出示营运证和上岗证,不过司机的反映令人吃惊,他先是一愣,随后支支吾吾的说,说这车是别人的,自己刚刚接手。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司机借着给车主打电话的功夫,竟然撒腿就跑。经查,鲁UT7984是辆空号出租车。而在8月1号,执法人员在乐客城附近蹲守多时,坐上了一辆挂有鲁UT1378牌照的出租车,该车右侧喷绘的“迪生出租”字样十分显眼,不过正规迪生公司车喷的四个字,应该是“青岛迪生”。

    车主交代,从买车到现在,跑了将近一个月时间。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车是一辆套牌车,车里还装有“跑得快”软件。除了这两起违法营运车辆外,8月6号下午六点半左右,执法人员在东李鞋城附近还抓获了一辆空号出租车。

    目前,三辆违法车均被扣留,车主将面临三万元的重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