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岁嫩模加冕啤酒女神:出众气质是她的杀手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晓丽 2015-08-14 12:58:05 字号:A- A+

    昨天下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青岛一中的16岁女孩黄可成为了第十七任“啤酒女神”。虽然接触模特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评委眼中,黄可能够夺冠“无可争议”。谈到未来的打算,这位新“女神”希望能够走上国际舞台,成为一名超模。来自青岛艺校的17岁男孩李宗耀当选“啤酒王子”。

    能最终获得“啤酒女神”的称号,黄可表现得非常激动。 “我从前是学习表演专业的,系统地接受模特训练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参加‘啤酒女神’比赛是因为我一直都很向往这个青岛本土的大比赛,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想不到现在梦想成真了。真的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以及身边人对我的鼓励。 ”虽然表现得很谦虚,但黄可的履历却远不像她说的这么轻描淡写。从小参加各类比赛,在钢琴、表演大赛中均取得过出色成绩的她,甚至在初中、高中的升学考试中专业课成绩也一直是第一。 “我现在不会喝啤酒,当了‘啤酒女神’以后,可得学着喝一点了。 ”黄可的一席话逗乐了现场的所有人。在谈到未来的理想时,这个16岁的女孩表现得非常实在。她说:“在高中阶段我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学习,提高专业水平,也学好文化课,考入理想的大学,未来才可以成为超模,站上国际舞台。 ”

    据大赛评委会主席王均耀先生介绍,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水平非常高,是历届比赛中最好的一次。 “选手水平高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本身的素质高,每个都很优秀;另一方面是符合我们选拔标准的选手很多,即使参加其他大赛也完全是可以夺冠的。 ”至于说到我们的新任“啤酒女神”黄可,王均耀更是赞不绝口:“她不只是漂亮,最关键的是气质非常出众,可以说是一个很有灵气也很有天分的模特。我们评委一致认为,她能够获得‘啤酒女神’桂冠绝对是无可争议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晓丽 实习生 张智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