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钱不够酒驾取钱遇民警 怕A照降级动手拒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14 13:01:54 字号:A- A+

    晚报讯 在青西新区开大货的王某某酒后请朋友娱乐,结账时发现没带够钱。王某某驾车带着服务员去取钱时,在崇明岛路被民警拦下。王某某害怕A照降级,起初拒不承认酒后驾驶机动车,还动手拒捕。

    6月12日凌晨3时许,黄岛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崇明岛路中国农业银行门口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科鲁兹轿车。民警上前盘问时发现,副驾驶上的女子讲不出驾车男子的姓名。民警让男子下车接受检查,可他下车后就往小区里跑,民警觉得男子很可疑,赶紧追赶。发现他一身酒气而且情绪非常激动,与民警发生了冲突。民警很快将其制服并带到了派出所,随后联系了交警前来处理。

    面对黄岛派出所民警和交警的询问,33岁的王某某一开始拒不承认酒后驾车的行为。当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再次询问王某某,并给他罗列了证据,他这才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行为供认不讳。事发当日,王某某开车拉着同事去派出所东边的烧烤店吃烧烤,期间他喝了两扎啤酒。晚11时许,众人又到楼上的KTV唱歌,期间他又喝了一瓶啤酒。凌晨1时许,王某某结账时发现钱不够,就开车拉着服务员跟他去取钱。车辆行驶到崇明岛路自动取款机前,他刚停下车就被民警拦下。 “我当时害怕了,下了车就往小区里跑,结果还是被民警抓住了。 ”王某某回忆道。

    经检测,在王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65.8毫克乙醇,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王某某供认,他持有的驾照是A照,因害怕酒驾被降级所以才拒不承认驾驶机动车。目前,王某某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