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女负气跳下8楼 挂在6楼空调外机上捡条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8-26 16:59:28 字号:A- A+

女子负气跳楼轻生 民警消防紧急营救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昨日,一醉酒女子与男友吵架,一时想不开竟然爬到八楼外的窗台上跳楼寻短见,从自家8楼跳下跌落到6楼住户的空调外挂机上。经多方合力救人,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下送医,目前被救女子已脱离。

8月25日凌晨1时19分许,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来电报警称,一名女子坠落在城阳某小区6楼紧挨着的两台空调外挂机上,疑似是跳楼轻生。接到警情后,值班110巡逻民警迅速带领处警队员赶到现场。

通过狭小的通风窗,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挂在6楼住户窗外的空调外挂机上,头部受伤正流血,意识模糊,双腿几近悬空,稍微挪动就有坠楼的危险,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为了顺利营救轻生女子,民警敲开已经熟睡的6楼住户,协调住户提供便利条件救人。同时,消防队员兵分两路,一路迅速侦察周围环境情况,寻找有利的营救位置铺开救生气垫,防止不测;另一路使用专业绳索绑在轻生女子身上,消防队员、民警、群众合力拉住绳子将女子从窗户拉进室内,抬上120急救车,火速赶往医院抢救。

后经民警初步了解,这名被救女子今年26岁,当天因感情问题与男朋友发生争执,气愤中喝了不少闷酒,酒醉后一时情绪失控爬出窗口,想不开欲轻生了事。幸运的是,掉到了6楼的空调外挂机上,这才捡回一条命。

据主治医生介绍,坠楼被救女子腰椎以及盆骨等多处发生骨折,现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