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20名酒王PK 青岛酒王任光超夺王中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8-30 07:11:22 字号:A- A+

全国20名酒王PK 青岛酒王任光超夺王中王

全国20名酒王PK 青岛酒王任光超夺王中王

全国20名酒王PK 青岛酒王任光超夺王中王

  昨天下午,全国青岛啤酒菁英酒王邀请赛在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酒王经过吹瓶速度赛、大杯速饮赛、一分钟速饮赛等比赛,决出最终的“王中王”。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任光超再次凭借超强的实力摘得“酒王”桂冠,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

  赛前

  资深酒王张建伟:赛前喝酒只为润嗓子

  比赛前,记者在中央舞台前见到了资深“酒王”张建伟,他手中拿着一瓶啤酒。“我在赛前喝瓶啤酒可以润润嗓子,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很多参赛的酒王在比赛前都不吃饭,怕影响发挥,张建伟在比赛前也只是稍微吃了一点,然后喝几口啤酒润了润嗓子。

  49岁的张建伟已经参加了24届的酒王比赛,并在此前的比赛中获得过6次冠军,是青岛本地的“老酒王”了。“我已经好久没有拿过冠军了,在前年拿过全球酒王比赛的亚军,现在就单纯地把这样一项比赛当成乐趣,也不在乎拿不拿冠军了。”张建伟说。

  日照酒王张传鹏:快乐比赛最重要

  此次全国青岛啤酒菁英邀请赛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酒王前来参赛,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日照酒王张传鹏,21岁的张传鹏是日照饮酒大赛的酒王,代表日照参加全国比赛。“我参加过两次酒王比赛,在赛前都不敢吃饭,怕比赛时没有办法喝酒。”张传鹏说。

  张传鹏最多的时候可以连续吹3瓶啤酒并且没有什么感觉,对比赛没有紧张的感觉。“我觉得尽力就好,而且参加比赛也只是因为喜欢喝啤酒,快乐最重要。”张传鹏说。

  新晋酒王任光超:吃几口面包垫垫肚子

  刚刚获得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球电视饮酒大赛冠军的任光超又出现在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参加全国青岛啤酒菁英酒王邀请赛。29岁的任光超也已参加过12次的饮酒大赛,并获得过5次冠军,已经通过饮酒比赛获得了5台汽车。

  “现在参加比赛只是乐趣,没有紧张的感觉,所以比赛之前也不需要准备什么。”任光超说。比赛之前,任光超的舅妈递来面包让他吃几口垫一下肚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