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洁达驾校教练私刻公章骗学员 承诺退款食言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01 05:28:22 字号:A- A+

    上周节目里关注了一位袁教练,欺骗学员、私刻公章、胡乱收费,一下子出了名儿,经过协调,当时答应的好好的,会把学费退还给学员们,然而结果又一次让大伙失望。

    说好的事再次变了卦,王女士很是无奈。今年五月初,她在黑龙江南路的洁达驾校河西报名处报名学车,可是万万没想到,学了好几个月,只见过一位袁教练,基本都是学员教学员,考试更是不知道啥时能安排上。跟她有相同经历的学员可是不少,而且袁教练还因为私刻公章,私招学员,被驾校开除。随后,记者也把袁教练的行为反映给市交通局驾培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这种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节目播出后,观众杨女士和小崔又找到了我们,他们也是这位袁教练的学员。两位是去年九月份交的钱,都快一年了却还没给报上名,钱也不退,记者发现,杨女士的收据上盖得却是万路通驾校的公章,难道这位袁教练又换了驾校?正当记者准备和大伙去报名点了解情况时,袁教练主动给学员打来了电话。

    明明还没有给王女士退钱,却要王女士告诉记者费用已经退完了,王女士说,她现在真不敢相信袁教练的话了,为了更多的了解情况,记者和大伙又去了趟黑龙江南路的洁达驾校河西报名处。

    袁教练说,他在平度赶不回去,说到退款,人家还是一口答应,马上退款,但是身上没有那么多钱,正在四处筹借,这时候,又来了一位小刘,也是要钱的。最终袁教练答应,今天下午就把费用退还给这几位学员,大家伙说,只要能把费用退回来,大家愿意再等等。

    开始大家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对袁教练的信任被狠狠地伤了一把,这回袁教练承诺下午会把钱退还,没想到又食言了。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希望袁教练能克服自己的困难,兑现对大伙的承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