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逼停公交掐司机脖狂骂 遭众人指责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02 05:20:57 字号:A- A+

    早报讯  “他危险行车,竟然还责怪驾驶员!”前天下午5时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时许,他乘坐的36路车从福北小区站刚刚驶出,向前行驶至桥下路口,此时信号灯已变绿灯,驾驶员万师傅正常前行,这时一辆黑色私家车突然从左前方闯灯冲了出来,万师傅情急之下急忙刹车,躲过一场事故。这时私家车主反而很火,对方竟冲到公交车上,掐住万师傅的脖子就骂。这时车上乘客都感到很气愤,纷纷指责这名男子,这男子慢慢也感觉自己行为过分,离开现场。对此,警方提醒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与大型营运车辆驾驶员发生冲突引发重大安全事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李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