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3号汽油下调0.1元/升 六连跌降幅已达0.73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薛飞 2015-09-02 11:03:2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自9月1日24时起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这是年内第九次下调汽、柴油价格,也是今年6月以来第六次下调。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青岛93号汽油和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分别降低0.1元和0.11元。经过“六连跌”,我市成品油价累计降幅达0.73元/升。

  算上此轮调价,今年国内汽、柴油价格已经历17轮调价周期,其中9次下调,5次上调,3次“搁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