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路边违停睡大觉 遇民警后开车逃走被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9-03 06:42:10 字号:A- A+

酒司机路边违停睡大觉 遇民警后开车逃走被拘

    黄岛司机管某喝醉了酒趴在违法停在路边的车内睡大觉,民警发现后让他找人移车,他竟趁民警不注意自己将车开走,结果被查获。经检测,管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87.1mg/100ml,属醉酒驾驶。昨天,管某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

    8月31日中午,管某驾驶宝马越野车到灵山湾路一家酒店赴宴,因酒店门口停车位已满,他便把车辆停在了禁停的路边。席间,管某喝了六七瓶啤酒。下午3点左右,管某准备驾车回家,此时酒劲上来,就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黄岛交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此,发现管某的宝马越野车违规停在路边,便上前检查。民警看见管某在车里睡觉,便将他叫醒,告知他此处不能停车,得知管某因为喝醉了酒才趴在车里睡觉,民警让他赶紧打电话找人来把车开走,管某满口答应。

    谁知待交警离开后,管某便自己开着车,沿着灵山湾路由西往东行驶。他刚行驶了100米左右,突然发现刚才遇到的民警正在前方不远的路口执勤,管某慌了神,往右猛打方向拐进了路南的居民小区里躲藏。此时,民警也察觉这辆宝马越野车是刚才违法停车的那辆,便迅速跟随进了小区,将没来得及下车的管某当场查获。经吹气检测,数值高达213mg/100ml。随后,民警将管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昨天,化验出的血检结果显示,管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87.1mg/100ml,属醉酒驾驶。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杨慧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