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伙趁公交司机下车偷手机 全程被拍下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9-05 06:30:50 字号:A- A+

    早报讯  公交212路的一名女司机在驾车行驶途中,听到车辆发动机声音有异响,于是她便下车查看情况,谁知返回驾驶室后继续上路时,发现放在一旁的手机竟没了。记者昨日获悉,路队随后调取车载监控后才发现,手机竟然被一名小伙子趁机顺走了。

    9月1日上午,212路司机周福艳驾车从福州路北小区往市场三路方向运行,11时20分许到了延安路车站。“我当时听见车辆发动机有异响,就下车查看,发现没问题,不影响行车,就返回驾驶室,准备继续驾车运行。”周福艳说,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可当她回到驾驶室时,发现放在左侧水杯架里的手机竟然没有了。手机才买了不到两个月,花了4000多元,一下子被人拿走了,着实让她心疼了一阵子。不过因为当时车辆还在运营中,还有满车乘客,如果此时报警势必会耽误乘客的时间,想到这里她只好驾车继续运行。

    “通过查看车辆监控录像,我们发现是一个戴黑色帽子和眼镜的小青年趁周师傅下车的空当,探身拿走了手机,并在延安路站下车走了,目前,周师傅已经报案。”212路所在辽阳西路车队队长季强说,希望这位年轻人能够主动还回手机,可以交给212路的任何一位驾驶员或者调度室。(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张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