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后小区实习车撞伤母女 小女孩被撞出四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9-05 06:40:24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晚上6时50分左右,在浮山后四小区内的甬路上,一辆正在倒车的黑色轿车不慎将经过的母女俩撞倒在地,其中五六岁的小女孩被撞出三四米远,全身多处受伤。120救护车随后将母女俩送往齐鲁医院急救。据目击者称,肇事车上贴有实习标志,怀疑司机一时错将油门当刹车踩下,才会导致车祸。

    记者闻讯赶到齐鲁医院看到,受伤的妇女坐在轮椅上,左腿膝盖位置鲜血直流。她坚持要守在担架床旁边,看着自己的小女儿接受医生检查。小女孩看起来只有五六岁,身上有明显外伤。医生担心她在车祸中受内伤,随后安排母女俩前往放射科做详细拍片检查。

    记者了解到,受伤妇女姓孙,事发时正牵着孩子的手沿着小区甬路走着,甬路边停着很多车。其中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倒车冲出来,车速很快,母女俩根本来不及躲避。因为孩子个头比较小,而且所处位置比较靠近肇事车尾部,她被撞出去三四米远,除了身上有明显外伤,还可能在车祸中受内伤。孩子的母亲腿部受伤,但她根本顾不上自己的伤势,冲过去抱着受伤的孩子仔细检查,脸上满是焦急和担心。肇事车司机并没有跟救护车来医院,留在现场等待交警赶来处理。

    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轿车尾部贴有实习标志,怀疑肇事车司机还是个新手。目击者怀疑,当时司机可能要把车从路边挪出来,倒车时应该发现了母女俩,可能是想要踩下刹车避让,没想到错踩下了油门,轿车才会突然加速冲出去,撞伤了母女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