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博士嫁大13岁院长后爱上同事 遭玩弄后醒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9-18 07:59:53 字号:A- A+

    在英国读完博士后,马丽(化名)留校当了教师,之后嫁给了大她13岁的院长罗蒙(化名)。起初,马丽对罗蒙有尊敬有爱恋,但时间长了,她就觉得生活犹如一潭死水。直到英俊的杰夫(化名)出现后,马丽才觉得生活又有了激情。然而当杰夫表现出一种玩弄生活的态度后,马丽幡然醒悟,觉得应该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留居海外婚姻平淡

    我毕业于国内某音乐学院,后来去英国一所大学攻读博士,之后就留在那里当了教师。33岁那年,我嫁给了罗蒙。他是我们学院的院长,大我13岁。罗蒙在音乐上给我的教诲颇多,如果没有他,我决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婚前,我对罗蒙的感觉是敬佩不已,爱恋无比,但时间长了,他便从一个儒雅多才的老师变成了一个可靠而有责任心的男人,我的那种感觉便慢慢地消失了。我们实实在在地生活,睡觉、吃饭、上班……但是罗蒙与我已经没有激情。

    生日派对结识朋友

    今年4月的一天,是我的40岁生日,本来我想简单地吃顿饭就算了,可罗蒙非要给我搞个生日派对。聚会那天,罗蒙依然是请了一些音乐圈内的好朋友,当他带着我向俄罗斯音乐家杰夫先生打招呼时,我一下子惊呆了。

    杰夫长得挺拔魁梧,双目灼热明亮,仿佛是在看着心爱的恋人。当罗蒙去招呼别的客人时,杰夫低声对我说:多美的女主人!我问他文化交流活动后他要去哪里,他说因为没有女友,所以未来还不确定。他的语调和眼神分明是向我示爱。

    陷入热恋找回激情

    其实,杰夫不过是我的外国同事。今天则不然,见到他的那一刻,我感觉就像平淡生活的五线谱里,一下多了一个活蹦乱跳的音符。第二天,我忽然接到了杰夫的电话。他问我:我能请你吃饭吗?我抑制不住地兴奋,不假思索地说:三天后吧。

    我盼望的那个晚上终于来到。罗蒙开会去了,要第二天才回来。杰夫开车带我去了一个幽静的湖边,我们一边野餐一边交谈,心情快乐无比。返回的路上,他才轻轻揽了一下我的肩,仅此而已。但是我却嗅到了他身上特有的一种令我陶醉的男子汉气息。

    突然醒悟逃回现实

    我和杰夫的这种幽会持续了两个多月。有一次,他对我说有个朋友外出度假了,委托他照顾别墅,那里景色优美,我要不要去玩玩?我已不是天真少女,知道进那个别墅意味着什么。然而我想去,想去尝试并享受一种不同以往的生活。

    那晚,罗蒙有约,我便去赴了杰夫的约会。那幢别墅的确很漂亮,如果我们一直谈音乐,谈生活,我还是很欣赏他的。可是当他说自己交往过许多女孩,就是想接触一下东方女性时,我立刻醒悟,我的不甘寂寞竟迎合了这个情场老手。我飞奔下楼,疯一样地开车回了家。

    罗蒙已经回家,我正不知如何向他解释这一切时,他搂住我的肩膀,一言不发地把我送进卧室。直到我进入梦乡,他也没问我去了哪里,我想也许这才是我值得珍惜的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