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深业餐厅突关门 妙龄女老板失联(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3 07:51:11 字号:A- A+

山东路深业餐厅突关门 妙龄女老板失联

山东路深业餐厅突关门 妙龄女老板失联

    最近,山东路深业大厦里面的深业餐厅突然关门闪客,老板也跟着失联了。

    山东路深业大厦B座6楼有个深业餐厅。深业大厦AB座的上班族,以及附近的春天广场留守员工,平常很多人都在这吃饭。也就在这两天,大家突然发现深业餐厅大门紧闭,门口也没有任何通知。

    大家说,深业餐厅是由一对东北男女经营,两人都很年轻,也就二十六七岁。平常还雇有五六名员工。餐厅突然关门,让很多来吃饭的人都闪得不轻。

    记者随后来到深业大厦A座8楼,找到了大厦物业工作人员,提起深业餐厅突然关门的事情,工作人员也很是郁闷。

    物业工作人员说,深业餐厅现在已经搬空,里面的东西也转移走了。一般来说深业大厦AB座,正规出口都有物业工作人员看守,如果东西搬出,需要填写物品搬出申请表。但深业餐厅撤出的时候,没有走正规出口,而是通过原来春天广场的电梯,把所有东西都悄悄转移了。并且人家搬东西的时候,是打着更换设备的旗号:“现在很多人打电话找到我们,每个人卡上钱不少,但人多呀。”

    物业这边的资料显示,深业餐厅的面积有300多平,负责人名叫邵滨欣,是二十七八岁的女性,截止目前,深业餐厅还欠物业水电费、管理费至少七八千块钱。现在他们再联系这个邵滨欣,对方一直不接电话。

    而深业餐厅的房东现在在国外,通过一番联系,大家找到了房东的代理人申女士:“我们也是跟大家同时知道这个事情,她是租我们的房子,具体怎么经营我们也不太清楚。房子现在还没有到期,周一就发现不营业了,所有的东西都搬走了,我们不知道,她也没有提前通知我们。唯一留的一个手机号码现在也没有人接电话,一夜之间人都不见了,东西都不见了,都跑了。”

    申女士说,具体房屋租赁合同,是房东和邵滨欣签订的。这得等房东从国外回来才能看到,深业餐厅大约在这里经营了一年。在记者的要求下,申女士派来了一个职员,打开了深业餐厅的大门,里面是一片狼藉,所有的设备,能拆除下来的都搬走了,无论是厨房、储藏室还是就餐区,都留下了一地垃圾和满屋的油迹。

    记者随后在市工商局网站上查询,没有查到深业餐厅的相关信息。在市食药监局网站上的餐饮经营主体项目查询中,也没有查到深业餐厅的任何信息。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