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银沙滩渔船突发火灾 两船员及时跳海逃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9-29 12:31:51

渔船夜间作业突发大火 船员跳海自救(组图)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26日20时5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处警指令,薛家岛街道办事处三连岛东南方向,正在附近海域捕捞作业的一艘渔船机舱失火。

    接警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迅速启动联动救助机制,联系辖区鲁海丰渔业公司应急救援船舶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救助。边防民警将起火船只的火扑灭后,将船上被火烧伤的两名船员救回码头,并紧急送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救。

    经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两名船员在灵山卫附近海域从事海滩养殖,因临近中秋,当日下午3时许,二人出海打算拖小网捕捞海货过节。宋某驾驶船舶从养殖的海滩拖小网行至薛家岛三连岛东南方向海域时,机舱突然起火并引燃油箱,导致船体燃烧,两位船员紧急跳海自救,但还是被烧伤。目前,二人均无生命危险。(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王守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