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劲松八路停车线旁设禁停标 搞晕市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9 07:47:23 字号:A- A+

    前几天,有观众打电话说,劲松八路上的交通标志啊,把他搞懵了,地上明明画着停车位,可抬头一看,禁停标志的牌子就杵在那里,你说,这地方到底能不能停车呀!

    记者随后来到了劲松八路,果不其然,低头,停车线,抬头,禁停标志,这是让我停还是不让我停啊?

    标志自相矛盾,到底以哪个为准呢,记者随后拨通了崂山交警的电话。

    就在记者去了现场之后的第二天呢,张先生打电话说,这些禁停标志已经都撤了,在这停车,终于不用纠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