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青岛天气总体较好 仅有一个风雨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10-01 05:45:06 字号:A- A+

国庆七天假期天气状况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国庆长假准备出行的市民们注意了,9月30日晚间至今天早上,我市将有一次少量降雨过程,气温略有下降,10月2日之后,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非常适合出游。

    9月30日白天,我市部分地区下起小雨,截止到当天15时30分,降雨主要集中在青岛南部沿海地区。根据市气象局的统计,全市平均降雨量3.1毫米,其中市区5.5毫米,崂山2.8毫米,城阳0.1毫米,黄岛11.3毫米,胶州0.6毫米,平度0.1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黄岛区理务关,为24.9毫米。

    同时,青岛市气象台9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受冷空气的影响,10月1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国庆期间,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天气总体较好。

    10月1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10月1日全市最高气温2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4℃左右,内陆地区10~12℃。

    10月2日,天气为晴间多云,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全市26~27℃,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3~19℃,风向以南风为主,风力3~4级。

    10月3日,我市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15~26℃。

    10月4日,天气多云,南风3~4级,气温18~26℃。

    10月5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19~26℃。

    10月6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19~26℃。

    10月7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19~25℃。

    总的来看,“十一”长假期间,我市天气以多云和晴好为主,风向为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在18℃至26℃之间,可谓风轻云淡,秋高气爽,是一年中休闲、运动、观光的好时节。(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