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找妻子遗弃孩子 拦下出租车跑没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01 06:54:09 字号:A- A+

    城阳流亭派出所接到辖区内的一个小区保安的报警,说有一名男子把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扔在他们门口跑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回来,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因为互想不认识,宋师傅说他当还在心里暗在嘀咕呢,没想到男子转身就跑,拦上了一辆出租就没了影,更让他想不到的,男子竟把一个两岁的孩子留在面前。大白天的,男子为何会遗弃孩子跑了人,为了查找线索,民警迅速在附近进行了走访,可始终没找到什么有效线索,不过通过对孩子附身物品的检查,民警找到了男子与孩子的相关信息。

    虽说孩子和男子的关系一目了然,可因为对方的电话早已关了机,正在民警一愁莫展的时候,门外来了一名男子,说他就是孩子的父亲。男子自称姓刘,是辽宁锦州人,一直在即墨给别人当船工。5月年前,他在当地认识了一位姓顾的女子并结了婚,可谁知今年9月份,外出打工的妻子突然打来了电话,除了分手,还要向他要钱,刘先生一听很生气,可是找了很多地方也找不到妻子的下落,他一气之下想出了遗弃孩子的办法。

    为了找回妻子,竟把孩子遗弃在路边,对于男子的行为,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男子照顾好孩子,至于孩子的母亲,民警表示会帮助他继续寻找,争取让一家人早日团聚,不管有什么矛盾,以后千万别再让孩子跟着受累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