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情侣为见父母吵架跳铁轨 女孩情绪失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01 06:58:16 字号:A- A+

    昨天,一对年轻的情侣的,惊了火车北站的工作人员,吵架心情不好,也不能跟生命过不去啊!

    昨天晚上八点31分,从天津开往青岛的G1267次列车到达火车北站后,旅客陆续离站,工作人员在站台上巡视时,突然发现险情。站台工作人员说,当时男女乘客都站在轨道上,正在激烈的争吵。随时有可能有火车进站,俩人非常危险。情况紧急,工作人员赶紧报了警。随后,男乘客也从站台上爬了上来,双方的争吵还没有结束。随后,青岛北站公安派出所请来了所里具有心理咨询资格的民警,对女孩儿进行劝解,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说,女孩情绪渐渐平复下来,民警把俩人带到了候车室的爱心服务区。

    据民警了解,男子姓关,26岁,青岛人。女孩姓樊,19岁,济南人。女孩儿刚从国外回来,跟男友一起从天津做火车来青岛见男方家长的。可是在火车行驶途中,因为感情问题发生了争吵。女孩儿哭闹了一路,情绪多少也有些失控,列车到达后,才一时冲动,直接从车门跑出来,跳下了站台。不管以后两个人,能不能走到一起,都要学会克制,克制自己的情绪,自己的行为,更要对爱人,多一点理解和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