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9岁小伙全身重度烧伤 治疗费难住全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01 07:02:13 字号:A- A+

    东北来青打工的小赵,刚刚19岁,一场无情的大伙,将它送进了医院,命到底保住了,可是即将进行的手术,以及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却难住了一家人!

    在青岛市中心医院烧伤科,记者见到了19岁的小赵,躺在病床上的小赵全身被纱布包裹着,嘴里不住的喊疼,小赵的大伯说,事情发生在中秋节上午10点左右,不是邻居发现及时,现在可能连命都保不住。因为在中秋节前一直加班非常劳累,当天,小赵终于可以放假休息了,所以,上午9点多还一直躺在床上。在发现着火后,小赵本想自己救火,可是因为火势过于猛烈,小赵只能跑去屋外逃生。

    听说孩子被烧伤,小赵的父母也连夜从东北老家赶到青岛。小赵家在东北农村,父亲有心脏病,母亲身体也一直不好,家里就靠种地维持生计,小赵从小就孝顺懂事,成年后便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因为觉得在老家挣钱少,年纪轻轻便来到青岛即墨的一家工厂打工,补贴家用。小赵在即墨的一个工厂打工,经常熬夜加班,为了方便就在厂子旁边租了一个平房,因为年轻,领导还想培养一下小赵,就一直安排在技术部门工作。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再次受到重创,这让小赵的父亲痛苦不堪,小赵全身被烧伤的地方,又疼又痒,还不时有血水嘀出。家人只能帮助小赵简单的做一些活动,来减轻他的痛苦。

    现在小赵被确诊为全身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到百分之六十五,同时还伴有中毒吸入性损伤。

    医生介绍,小赵现在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明天他们将给小赵进行第一次手术,但是接下来的后续治疗也尤为关键。在家人和朋友眼里小赵是一个有上进心,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年轻人。现在亲人们最迫切的,就是和时间赛跑,给小赵凑齐医疗费,挽回小赵的生命。毕竟他才刚刚19岁,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