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去西海岸看看 看萌熊摘瓜果其乐无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02 06:22:56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 这个十一假期,黄岛可玩的地方真不少!去野生动物世界看萌熊,去藏马山感受30万只风车的魅力,去铁橛山自助采摘,听完之后,还不赶紧行动?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野生动物展示及保护、科普与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

    10月1日—10月7日为了丰富景区亮点,增加更多的游客兴奋点,形成新的视觉效应,在园区内集中展示精灵•动漫卡通形象雕塑,选取大众喜闻乐见的恐龙、长颈鹿形象雕塑。

    在此期间,一批不远千里到来的小黑熊和棕熊将和岛城市民一起庆国庆。萌熊来袭,闪亮登场,快来动物世界,与小熊熊一起玩耍吧!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珠山风景区(灵珠山)

    【门票】: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70元;旺季价格(4月1日---10月31日)100 元;优惠票票50元。

    【路线】:青岛——胶州湾高速——黄岛管家楼——江山北路——黄河中路——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