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去西海岸看看 看萌熊摘瓜果其乐无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02 06:22:56

    琅琊台风景区

    琅琊台景区在青岛西海岸黄岛区(原胶南市)西南海滨,是国家4A级景区。据专家考证,琅琊台是一座古观象台遗址,具有观日出、定时节、望云气、祭祀四时主等天文历法、星占以及宗教政治方面的功能,是一个兼具观象授时与宗教祭祀功能的古观象台,是两千多年前古人缘琅琊山夯土筑就的。

    十一假期,去琅琊台风景区游玩的游客只要购全价票即可免费获赠精制长寿饼一份。琅琊台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国家AAAA级景区,2013年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琅琊台是两千二百年前的祭祀之台,也是我国最早的古观象台。中国古代太岁纪年每个周期就是从琅琊台开始的,“琅琊台小行星”就是以此地命名的!

    【路线】: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青岛跨海大桥、胶州湾高速——薛家岛——滨海公路——琅琊台景区。

    【门票】:四季实行统一票价,50元/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